三号球衣.

坚强.

无人区00

新文,微虐

请勿上升真人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――楔子

MC:有消息说这是你退出娱乐圈前的最后一部剧?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MC: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?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说呢……这里承载我太多不算美好的回忆,如果持续陷在里面,我估计会疯掉。”

MC:你指的是精神状态方面吗?

       “大概是吧。”

MC: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MC:那你消失了三年,这三年里你都在做什么?

       “并不是像粉丝猜测的,这三年里,我一直在到处旅游,调整自己的心态。”

MC:可是你出道七年,就闯出来一番自己的天地,虽然之间有过短暂的退圈,但是新剧一出便是荣登全网趋势第一,热度依旧不减当年,就这么离开,不会觉得遗憾吗?

       “遗憾……怎么会遗憾呢,这些年我已经慢慢沉淀了自己,也成长了很多,在镜头外的世界,我更能做好自己,而那才是真正的我,老实说,我这一刻接受着你的采访,都有点坐立不安。”

MC:那如果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,还会选择入这一行吗?

       “会,也不会。”

MC:你这个回答很矛盾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按照私心来讲,我会,如果不是在这里,我也不会遇见她了,但是经历了这么多之后,我的答案却是否定。”

MC:“她是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我很重要的人。”

MC:那我可以理解为你喜欢的人吗?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太浅了,我爱她。”

MC:那么你退圈和她有关系吗?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MC:原来是女朋友的缘故啊,怪不得呢,这么些年来,你从来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以及与恋情相关的消息,看来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女朋友。”

MC:那是?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男生。”

MC:男生?不会是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MC:那他知道你的感情吗?

       “大概知道吧。”

MC:你告诉过他?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第一次说的时候,他还不相信呢。”

MC:你消失的那三年,他跟你在一起吗?

       “这三年,他一直都在我身边。”

MC:那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,恋人?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早就是恋人了。”

MC:早?能说具体点吗?

       “大概三年前我们合作的那部剧开始。”

MC:唔,那倒是挺久的,你们感情很好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好。”

MC:你也知道,娱乐圈里没有他的消息,所以我想代替粉丝,问一下你,他的近况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…挺好的。”

MC:好就行,大家也能够放心了。其实我很想问啊,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是怎么样的?

       “第一印象啊……真不怕你笑话,我第一眼见到他,心里就有了异样的感觉,不过那时候哪里会去深究某一瞬间的心里变化呢。”

MC:我记得你们是共同出演了自己出道的第一部剧认识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那部剧我就算是个客串角色,没多少戏份,谁知道误打误撞对我产生了这么多影响。”

MC:但外界也有过传闻,说你和他的关系并不像表面上的那样好,甚至是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,所以这些谈论都是不实的吗?

       “都是真的,我和他的关系并不好。”

MC:那是什么时候意识到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?

       “记不清了,可能是在日渐相处中,潜移默化的改变了吧,也可能只是某一个刹那,他就进入了我的心里。”  

     MC:我们都知道,你和他搭档了很久,一天二十四个小时,你有十六个小时都在表演出爱他,有没有可能是你入戏太深的缘故?

       “曾经我认为,粉丝才是入戏太深的人,当初的那群人都已经散了,他们却还能有这么深的执念,可是如今才发现,走不出来的人是我。”

MC:你把他完全当做剧里的人物去爱?

       “不,他只是他,不是任何一个角色,我所说的走不出来,是指剧里那份深沉的爱,它一直在延续。”

MC:那他对你来说,意味着什么?

       “他吗,他是我的心脏,我的骨骼,我呼吸的氧气,是我的命。” 

MC:是不是可以用那个最传统的方法来比喻?

       “他曾经说,我是他的第三十三个器官,这句话,也是我想告诉他的。”

MC:哈,你这算是对他告白吗?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MC:你这是第一次说?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是第一次,每一次的见面会,我都会说这些话,这里面有粉丝要求的,易或是剧本里的台词。不过那些话,里面掺有许多的杂质,只有今天,在这一刻说出的字字句句,是我发自内心想告诉他的,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爱他。”

MC:那他应该能够看到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一定会看到的。”

MC:所以接下去的话,你有什么打算?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过,我不是一个喜欢想太多的人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MC:截至目前来看,有发生过什么让你很后悔的事吗?

       “我最后悔的,就是没能好好保护他,没能让他知道……我有多爱他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