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号球衣.

坚强.

彼方尚有荣光在(二十七)

――Can[有你的夜晚,就有光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l   hope  this  moment  will  last  forever.”


     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害怕鬼的。只是偶然一次看了一部恐怖片,结果吓得一连几天不敢一个人睡觉,总觉得有个人躲在我的床底下,这也一直成了我的噩梦。


     真不知道是造了什么孽,录个综艺还要让我面对这些。要是没和Tin吵架,我也就不会这么害怕了,偏偏Tin从进来开始就一直冷着个脸,我最不喜欢的就还看到Tin这副样子,冷淡的让我有些犯怵。


     我全程几乎是半眯着眼睛,尽量不去看周围,实在是被吓到也会捂着嘴巴把声音发到最小,不能被Tin看扁。但是不知道哪里伸出来一只手拽住我,此刻哪里顾得了其他,完全被吓得找不着北。


     Tin的怀抱一下子就让我镇定下来,心莫名跳的厉害,平时跟他待在一起都不会这样,反而是这种时候,他手心传来的温度安抚了我,果然只有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才会觉得安心。


    下午大家都吃饭去了,我也刚好趁这个机会复习一下学习来的烘焙知识,我这个人吧,学东西慢,但是忘东西却很快,非得要不停的练习才不会手生。


     Tin出现的时候,吓了我一大跳,他不是跟其他人一起出去了吗,他说的话也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,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 我发誓根本就不想流眼泪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就红了,眼泪不受控制的溢出来,只觉得很委屈,很委屈。他对我说那些伤人的话,我都没这么难过,只是失望,反而是他来跟我道歉的时候,心里的难过才发泄出来。


     我第一次对他说脏话,骂他是个傻子,是神经病,为什么不相信我,他一直在跟我道歉,让我原谅他,可那时候我就是不想和他说话,最好让他体会一下被冷落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他也真的不说话,就一直看着我,我走到哪里,他的目光就跟随到哪里,盯得我浑身都不自在,就连大家都在的时候,他还是无所顾忌的看着我。
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和我们出去玩吗?”

    “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,我知道了。”她看了看屋里的人,说

    “想和Tin待在一起吧,你们还没和好吗?”

    “是他笨。”


    “哎,谈恋爱就是麻烦,我看我还是继续单着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噗,我觉得Wit就挺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倒是表现出来,让我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去跟他暗示一下?”

    “算了吧,你自己都顾不好,还操心我呢。不跟你说了,我走了,再说下去Tin恨不得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“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Sarah离开之后我把做好的饼干放到烤箱里,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     Tin在房间里待了许久,才出来,他说只要我能消气,他不管做什么都行,还让我打他。


     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,对他我根本就生不起来气,只是想让他体会一下我之前的感觉的罢了。而且,我们也不可能就这样一直闹着矛盾。


      在游乐园,是我们第一次在外面光明正大的牵手,即使被人看见,也不会回避。


      他在去给我买水的时候,我身边坐了一位女生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她向我打招呼,我用有些蹩脚的英文去回应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男生是你朋友吗?”她指了指Tin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“男朋友。”我说出来的时候没有一丝犹豫。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很相爱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很帅啊。”我认同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嘿。”


      来了一个女生拍了拍她的肩,我就看着她们拥吻在一起,而其他人虽然也会望向这边,但眼里没有厌恶以及变扭。


     “你们?”我不敢置信的捂住嘴巴。

     “她是我的女朋友,我和你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在这个国家,同性恋人很普遍,基本上是见怪不怪了,而其他人对于他们(她们)也是非常的包容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很庆幸出生在这个国家,它给了我足够的保护,不用去与这个社会的歧视做抗争,让我可以勇敢追寻自己的爱情。”她说。


       临走前,她对我说

      “你们一定要幸福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会的,我会幸福的,你也是,一定要幸福,虽然我始终不知道她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她们在落日的余晖下,牵着手并肩同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看什么?”Tin把水转开盖子递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就是在想,能有你,真好。


      我很小的时候,就因为妈妈总看偶像剧,使得我被情节所影响,看着男女主人公坐在摩天轮上,无限的美好。所以我就觉得,要是哪一天,我有了喜欢的人,一定要跟他去坐一次摩天轮。


      很庆幸Tin能是这第一个人,同时对我来说,也会是最后一个。


      在高处的时候,才能体会到人是有多么的渺少,在整个宇宙中就更不必说,可这么渺小的我们,就是误打误撞的相遇了,我们本是错乱的星系,在错乱中得到了相遇,在相遇中得到了永恒。


       摩天轮最高处的一吻,就那么深深烙印在我心上,他用尽毕生的温柔去亲吻我,这是我们彼此深爱过的证明。


      就当我答应了,这辈子,勉为其难就和他在一起吧,但好像也只能和他一起走下去。


      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


      回来之后,他便解释了项链的事,其实就算他什么都不说,我也不会多想,不会去猜忌这之间会有什么关系,就像Sarah说的,Bule也许喜欢Tin,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也只是Bule喜欢他而已,Tin没有权利干涉这份喜欢,我则更没有。


     可是他愿意告诉我缘由,让我少一分担心,多一分对他的信任,这不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吗?


     晚上刷推,不像平时的那么和谐,大家好像都吵起来了,而原因就是因为Tin送给Bule的项链。


      而又些粉丝不太理智,就对Bule进行人生攻击,就这样越闹越大,本来不是什么大事,也是因为平时大家看惯了我和Tin的相处模式,突然这么一个送礼物的环节,还是另一个人,他们会不高兴也正常。


      Tin跟我解释了原因,但是粉丝不知道,可我也没有立场去对这事发表什么看法,只能先让粉丝稳定下来。


Can:大家不要再去争论这件事了,没什么好吵的。

dd:你终于出来了,这些事情看的心烦。

我的cp要结婚:不懂有什么好吵的,理智一点吧,容易招黑。

mp宇宙最甜:也不是多大的事,放宽心,干嘛那么认真,都是节目效果而已。

哈密瓜的Tin:同上,圈地自萌不就好了,不要莫名去招惹别人。

民政局:崽崽都亲自发声了,还嫌不够乱吗?

……


      我看着情况差不多,就去看了看Tin跟Bule的话题,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说看的心乱了,我这么一圈看下来,整个人都不镇定了,莫名感到焦虑。


     “什么啊,他俩哪来的那些同款。”他们也不知道从哪扒出来Tin跟Bule的同款,就连我跟Tin的手链,Bule都有一条差不多的。


TB是真的:啊啊啊啊啊,哥哥一直戴着Tin送的项链啊。

eeeee:他们俩就是节目上互动少,谁知道私底下多甜。

草草:我还是觉得这对比较真。

花花:@草草,姐妹,相信自己,他们还是同一个公司的,三年前就已经认识了。

真鱼:真的,每次Bule看Tin的眼神,我都觉得像自己看喜欢的人的眼神。

……    


      估计再看下去我会把手机给摔出去,所以强制性的把它关上。


      “Tin明明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本来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,看了这么多关于他俩的东西,心乱成一团,也难怪粉丝会那么生气。


      我想让Tin去发个推,解释一下也好,但就是死要面子,之前口口声声说不在意,那现在算什么,可他却完全跟我反着来,顺着我的话接下去。


     气到想闷死自己,但Tin把手机递过来,我看到内容的时候,一切都烟消云散了,他深知我话里的意思,即使表面上泼我冷水,但之后还是会付出行动。


     打败我的总是这些微不足道的细节,知道我容易困,所以他的车上会备上一条毯子;知道我不会记得温度变化,所以会提前把衣服替我准备好;知道我喜欢吃东西,所以包里总会带上各种零食……


      他从小就是养尊处优的少爷,只为了我,做到了这一步。


      因为我们在国外的几期已经录制完了,所以接下来就会回国拍摄。


PD:大家先去酒店休息吧。


     为了方便,我们并没有回自己家,而是全部住在酒店。


     “嗯,已经到酒店了,好。”挂了电话后我便又黏在Tin身边。

     “给谁打电话?”

     “Zon哥啦,他说待会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“对了,我先出去一下。”我突然想起来有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 “去哪?”

     “我去找Bule,走啦。”还没等他说完,我就跑出门了。


     “唔,502,找到了。”我深呼吸了几下,才敲响他的门。


      “咚咚咚!”

      “Can,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能进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来是想跟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“因为粉丝的事情,原因在我,所以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。” 

     “那个啊,没事,我不在乎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我总算放心了,开始还有点忐忑,虽然录了这么久的节目,但是我跟Bule还真没说过什么话,突然又冒出那个事,我也很怕跟他见面会尴尬。


     他好像真的很喜欢那条项链,一直在戴着。


     “Can,我有件事想让你帮忙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“就是,其实我喜欢Tin,你能不能帮我?”

     “喜欢Tin?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我一度以为他在开玩笑,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,让我久久不能回神。


     “Can?Can?”

     “啊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他用殷切的目光看着我。


     还真的被Sarah说中了,他喜欢Tin,可是这件事我真的不能帮忙啊。


     “咳,Bule,这件事我恐怕没办法帮你。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Tin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骗我的吧,我跟他认识这么久,从来不知道他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说真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这和你帮我有什么关系,他们没在一起,我就有机会,帮帮我吧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不行啊。”我那句话憋的实在难受。

     “给我个理由,为什么不可以?”他步步紧逼。


     “Can。”听到声音,我们一齐望向门口。


      Tin走进来,我莫名被驱使,做出了让人不敢相信的举动。


     我扯着Tin的衣领,踮起脚尖,与他亲吻,Tin愣了一下,很快就回应我,他怕我站不住,则揽着我的腰。


     之后我便回头对Bule说

    “你明白了吧,我真的不能帮你。”


     他的表情我没办法用语言形容,我立马拉着Tin出了房间,门口No哥和Zon哥张大嘴巴愣在原地,看到他们,我更是害羞到不行,低着头一个劲的往外走。


 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Tin拉住我。

     “把头抬起来。”

     我用手死死捂着脸,拼命的摇头。

     “已经没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呜呜呜,我没脸见人了。”


    “刚刚不是挺厉害的,现在害羞什么。”

     他总是能准确无误的戳到我的痛处。

    “你还说,要不是因为你,我哪会这么冲动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又怪我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你的错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怪我,那你还要不要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“吃饭?”一说到吃,我才重新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餐桌上,我们就那样互相看了很久,真是尴尬到爆炸。


      “Can啊,虽说我早就知道你们在一起,不过外人面前,你们还是不要太明目张胆了,多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Zon哥你别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给你们提个醒嘛,你是没看到你们走之后Bule的那副样子,啧。”


      我都不知道接下来几期要怎么办了,原本就觉得对不起他,结果他还喜欢Tin,真是造孽。


     “干嘛这么没精打采,是不是Tin欺负你了?”

      我都没来得及说话,No哥就反驳他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就成Tin的错了,你不要乱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乱扯,绝对有Tin的缘故,不是我说,Bule一看就是喜欢Tin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他们俩又莫名吵起来了,不过也好,这样就没人提我那茬了。


    “Tin,我吃不下了。”我靠在他身上,轻声说。

    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而No哥和Zon哥专心吵架,完全没注意我们已经离开。


    “怎么还是不开心?”

    “我好像伤到Bule了。”也许我可以用其他比较委婉的方法,这么直接的让他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接吻,他该多难过。


     我是想都不敢想,要是有一天看到Tin跟别人这样,我会怎么样。 


     “你没做错什么。”Tin是不管我做了什么,他都向着我,所以他的话,我听完一点心安理得的感觉都没有。

     “但我的方法用错了。”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总是想别人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“对不起嘛。”我差点忘了,Tin不喜欢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提别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 “知道错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算了,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,反正我已经做了,还能怎么办。


      “Tin,我们看电影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要先把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别处。

评论

热度(10)